Paedicare Health Information

09 7 月, 2021

接種兒童疫苗

疫症下,人人都對疫苗十分關心。說到疫苗,其實小朋友出生以後也要接種一系列的疫苗。相信一眾家長都會對這些兒童疫苗感興趣,亦會想要了解兒童接種疫苗的相關事項,而廖醫生今天就會介紹一下這些常見的兒童疫苗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09 7 月, 2021

包皮手術大比拚

在「【包皮迷思】3種情況早割包皮有著數」一文,廖醫生為大家講述了幾種需要割包皮的情況。今天廖醫生就會為大家分析幾種常見的包皮手術──傳統割包皮、包皮槍和包皮環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4 6 月, 2021

小腸氣:傳統手術VS微創手術

之前我們與大家分享過BB小腸氣的問題,今天我們就請廖醫生為家長們分析、對比一下治療小腸氣的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吧 … 閱讀全文〈小腸氣:傳統手術VS微創手術〉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4 6 月, 2021

兒童尿道炎 預防有法

之前廖醫生就為我們介紹過兒童尿道炎,相信大家都對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的認識。所謂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今天我們就請廖醫生為各位家長講解如何預防小朋友患上尿道炎。 

Read More閱讀全文
12 4 月, 2021

嬰兒粟粒疹

粟粒疹是初生嬰兒常見的皮膚問題,並不罕見。當初生嬰兒出現粟粒疹,家長可以在其患處上看到一粒粒、細細粒的疹子,疹子如針頭大小,白色或淡黃色的長在皮膚上。比較常出現粟粒疹的部位包括:鼻、面頰、下頷等。當觸摸粟粒疹時,會感覺它們很平坦,不如其他疹子般凸起來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
聯絡我們

預約熱線 2388 2886 / 9381 0077
Whatsapp 9381 0077
Wechat Paedicare
傳真 2388 7871
電郵 enquiry@paedicare.com.hk
地址 Flat A, 3/F, Bonds Mansion, 554 Nathan Road, Kowloon
九龍彌敦道554號寶聲大廈3樓A座

預約諮詢

星期一

星期六
上午9時

下午6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