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edicare Health Information

05 4 月, 2021

兒童疫苗

其實香港的小朋友在母嬰健康院已經接受了最基本的疫苗注射,不過私家醫生可以提供更多的疫苗作額外的保護。如有問題,建議向你的兒科醫生查詢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7 3 月, 2021

微創手術

其實,現在香港的微創手術在小朋友身上已是廣泛地使用,最常見可能就是微創的小腸氣手術、腹腔鏡的手術如切除盲腸、陰囊的靜脈曲張手術、小兒泌尿外科手術,甚至是腸道的內窺鏡手術等等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2 3 月, 2021

兒童尿道炎

尿道炎是本港其中一種常見的兒科疾病,據統計約有5%嬰幼兒曾患上,大部分只要及早處理都可以痊癒,但小兒外科專科醫生廖思維提醒,有時會聽到有家長說尿道炎只是「小毛病」,其實未必正確,因為兒童尿道炎亦有機會引起嚴重併發症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15 3 月, 2021

smart-parents

為人父母,子女稍有不適都會忐忑不安,遑論要動手術?家長除了心如刀割外,腦海中頓時充斥各種擔憂:手術會否有風險?會對小朋友的發展造成影響嗎?可否留待年長一點才動手術?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6 2 月, 2021

包皮迷思 – 3種情況早割包皮有著數

廖思維醫生:很多家長會問,我的小朋友是不是包皮過長?是否需要割包皮?我的答案是,一般叫的「包皮過長」,真正的問題其實是「包皮過緊」,或可叫「包皮口過窄」,即無法把包皮反起來清潔的情況。
不過,並不是每個包皮過緊的男孩都需要割包皮的,如果有以下幾種情況,我們就會建議小朋友可能需要割包皮:第一,男孩有反覆性的尿道炎、龜頭炎,甚至是阻塞性的龜頭包皮炎;第二,包皮過緊導致很多分泌物積留在裡面,不易清理乾淨;第三,基於宗教信仰,例如穆斯林教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
聯絡我們

預約熱線 2388 2886 / 9381 0077
Whatsapp 9381 0077
Wechat Paedicare
傳真 2388 7871
電郵 enquiry@paedicare.com.hk
地址 Flat A, 3/F, Bonds Mansion, 554 Nathan Road, Kowloon
九龍彌敦道554號寶聲大廈3樓A座

預約諮詢

星期一

星期六
上午9時

下午6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