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edicare Health Information

26 2 月, 2021

包皮迷思 – 3種情況早割包皮有著數

廖思維醫生:很多家長會問,我的小朋友是不是包皮過長?是否需要割包皮?我的答案是,一般叫的「包皮過長」,真正的問題其實是「包皮過緊」,或可叫「包皮口過窄」,即無法把包皮反起來清潔的情況。
不過,並不是每個包皮過緊的男孩都需要割包皮的,如果有以下幾種情況,我們就會建議小朋友可能需要割包皮:第一,男孩有反覆性的尿道炎、龜頭炎,甚至是阻塞性的龜頭包皮炎;第二,包皮過緊導致很多分泌物積留在裡面,不易清理乾淨;第三,基於宗教信仰,例如穆斯林教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26 2 月, 2021

舌繫帶過短影響大 「剪脷筋」少復發

其實,在BB出生前,舌繫帶就存在了,它位於口腔的正中,引導整個口腔結構的發育。在照鏡子的時候,很容易在舌頭下方看到和感受到舌繫帶,它是在舌和口底之間的一個薄條狀組織。有的人的比較薄,有的則比較厚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19 2 月, 2021

年幼BB也可有小腸氣

小腸氣是小朋友常見的問題,而且在幼年甚至哺乳期已可以發生。而它的成因就是腹股溝(「大髀罅」)中有通道或缺口未能生長完善,以致小朋友肚內的器官如大腸、小腸、卵巢、子宮或膀胱在該通道中突出來,形成腹股溝中有硬化或腫塊。小腸氣是囝囝或囡囡都有機會患上的。

Read More閱讀全文

聯絡我們

預約熱線 2388 2886 / 9381 0077
Whatsapp 9381 0077
Wechat Paedicare
傳真 2388 7871
電郵 enquiry@paedicare.com.hk
地址 Flat A, 3/F, Bonds Mansion, 554 Nathan Road, Kowloon
九龍彌敦道554號寶聲大廈3樓A座

預約諮詢

星期一

星期六
上午9時

下午6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